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神采飛Yang 燦然一Shin
姓名:林昱丞
年級:5
班級:3
指導老師:郭上賓
內容:

    神采飛Yang  燦然一Shin     502 林昱丞

  當我穿過迎新的歡迎拱門,踏上一年級的聆風步道,懵懂稚嫩的我,懷抱著一顆不安又期待的心,邁入榮獲全桃園第一面「綠建築標章」的楊心國小。在依山傍水、生機盎然的綠色校園裡,嬉戲奔跑、長茁壯,識得生態又懂得環保,在楊心的每一天都神采飛「Yang」;在認真用心、負責盡職的老師教導之下,孜孜不倦、朗朗讀書聲,豐富知識又曉得道理,在楊心的每一年都成長的燦然一「Shin」。

  時光匆匆穿過石光隧道,當我進入五年級的「春風廣場」,如同起飛的雛鷹,在楊心國小「鄉土情、科技心、創造力」的栽培下,即將展翅翱翔,昂首闊步向前飛,成為神采飛揚的楊心人。我們是初生的牛續,在師長的引導下,奮蹄前行、無所畏懼,今朝的辛勤付出,帶來明日的神采飛揚。

  歲月如梭,楊心二十,風雨的考驗從不退縮,在一代代師生執著開拓,在一滴滴心血認真耕耘,從雙語教學創新到電腦資訊;從永續校園到百大特色學校,每一刻都精神抖擻,每一年都燦然一新。楊心是大海,我們是無憂無慮的小魚,感謝您給予我們成長的養分,面對挫折的勇氣,去發現廣大的新世界。

  二十年的寒暑,讓初生的嬰兒長大成人;二十年的春秋,讓進取的楊心神彩飛「Yang, 木棉樹幹的古拙挺拔,記錄著勵史軌跡;秀才窩溪的河岸步道,象徵著「燦然一Shin」,師長們推動學校發展的潮流,網頁上無數獲獎的榮耀,從我踏入校園的那一刻起,就引以為傲,深信在我踏出校園的那一階段,能「神采飛Yang」「燦然一Shin」,未來讓楊心能以我為傲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