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愛
姓名:王薇瑄
年級:5
班級:5
指導老師:周永平
內容:

    愛         505王薇瑄

  我相信所有爸爸、媽媽都很愛自己的孩子,雖然媽媽也很愛我,但我的爸爸更愛我。我的爸爸是一位修車師傅,雖然每天工作回來衣服都會髒髒的,但是臉上總會掛著慈祥的笑容,他是位很親切的人。

  小時候我是被爸爸帶大的,還沒上學時,爸爸二十四小時細心的呵護我,當然我的媽媽也很細心照顧我,因為我的媽媽有產後憂鬱症,所以我是爸爸帶大的,我的爸爸像是我的專屬保母。

  三歲時,我的妹妹出生了,但是我的爸爸不會因有妹妹而偏心,反而是加倍愛我。爸爸常常問我:「在學校學到了什麼?午餐和點心吃了什麼?好吃嗎?」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煩,但是我知道爸爸只是關心我。

  爸爸對我很親切也很溫柔,我的心裡也很感動,因為爸爸的關心和照顧,讓我覺得特別有安全感,同時也覺得自己很幸福,我一直很想對爸爸說:「謝謝您對我一直以來的照顧和關心,我愛您,希望您長命百歲、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!」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