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當我生氣時
姓名:林宥辰
年級:3
班級:2
指導老師:施旭威
內容:

    當我生氣時     302林宥辰

  當我生氣時,我就像一隻怒氣沖沖的老虎,大吼大叫。

  當我生氣時,我就會變得表情兇狠,把怒火都發在弟弟身上。記得有一次,我急著跟媽媽講一件很重大的消息,可是我講到一半的時候,弟弟和妹妹突然衝過來跟我說話,他們跟我說完話的時候,我就忘記要說什麼了。我氣急敗壞的對他們說:「都是你們啦!害我忘記剛才要說什麼。」他們二個看著我說:「是你自己忘掉的,還怪我!」這時媽媽走了過來,媽媽看到我們在吵架,媽媽就立刻過來跟我們說不要吵架,但是我還是很生氣。

  當我生氣時,我就會想對弟弟妹妹拳打腳踢,所以每天都跟弟弟妹妹和哥哥吵架,所以我們都沒有一起玩過,甚至連問題都沒有問過。其實我很後悔當我生氣時,就對弟弟拳打腳踢,讓弟弟受傷,所以我發誓要改掉這個習慣,下次發生讓我生氣的事情時,我要聽媽媽的話:先思考,再吸十口氣,也許就不會發生打架的事了。

 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