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當我緊張時
姓名:盧一丞
年級:3
班級:1
指導老師:劉怡君
內容:

    當我緊張時  301盧一丞

  當我緊張的時候,我就會走路很快,臉上會冒汗,讓同學不想理我。坐立難安的我,好像一隻找不到路的螞蟻,在路邊亂跑,看起來真可憐。

  上次我去彰化參加棒球比賽,出發前我很緊張,緊張到坐立難安。一到棒球場我更加緊張,坐在休息室的我一直冒冷汗。忽然教練叫我上場,我站上壘包,雙腳微微發抖,看著投手投出的球,我用力一揮---落空,我心想:下一球,我一定要擊中。第二球、第三球,我還是揮棒落空,被三振出局。下場後,我很氣餒,不過教練對我說:「下次再加油!」

  當我緊張時,會讓同學不想跟我玩,甚至不讓他們靠近我,最後可能連一個朋友都沒有,因此緊張時,應該放鬆心情,讓自己不要緊張,自己先想一想,可以用什麼方法舒緩緊張情緒,讓自己放鬆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