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給姐姐的一封信
姓名:吳亭誼
年級:4
班級:6
指導老師:葉千微
內容:

給姐姐的一封信    406吳亭誼

親愛的姐姐你好:

  妳從媽媽的肚子裡生出來有多麼值得呀!如果沒有妳,我現在就沒有玩伴了,妳常常帶著我去公園開開眼界,有了妳的陪伴,我的心情好像腳下踩著一朵幸福的雲一樣快樂!寫這封信是要謝謝妳這九年來對我的付出!

  當我非常傷心時,我的心好像挖空心的蘋果,就在這個時候,妳就會給我一股如魔法般的神奇力量,讓我更有信心面對事實。夜晚時,我怕黑,妳就會在我睡覺時,默默的守護我,讓那些可怕的靈魂們,永遠都不敢來這間房子。妳時時刻刻都在關心我,連一點小事都很在意。當我生病時,妳不會像陌生人一樣,毫不關心的,只顧自己,反而會細心的照顧我,直到我的病好了為止。有了親愛的妳,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。

  妳是我唯一的姐姐,也是世界上最棒的姐姐,妳不管什麼時候都會來幫助我,就像是我的小仙子。現在不管怎麼樣,我一定要向妳說一句:謝謝妳每天都陪我,我過得很好,就是因為我走過的每個地方,都有姐姐妳這位「小夥伴」。祝

天天開心

妳的妹妹 亭誼上

1111019日星期三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