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給媽媽的一封信
姓名:徐品琁
年級:4
班級:5
指導老師:朱光超
內容:

    給媽媽的一封信   405徐品琁

親愛的媽媽您好:

  最近您換到別間安親班工作,您在之前的安親班很忙碌,回到家還要處理許多事,我每天看你做的事好像有:電子聯絡簿、線上教學、家長聯絡、備課……等,爸爸跟我說您現在的安親班小朋友只要寫回家功課,不用寫評量,原本用來寫評量的時間換成豐富的活動,有兒童瑜珈、桌遊、戶外活動,我也好想去那間安親班,因為有我最喜歡的兒童瑜珈和戶外活動,但那間安親班,沒有接楊心國小的學生,所以我不能去。

  媽媽您在新的安親班已經第二天了,這兩天過得好像很不錯,因為您回家都還活力滿滿的,不只和我們有說有笑,還會分享班上的事,雖然一星期有一天要值班到晚上九點,但看您精神奕奕的樣子,我想這對您來說並不是困擾的事。

媽媽雖然要上班,但是回家後還會陪我複習、幫我檢查作業,也會一起聊天、分享一天中的大小事,讓我也知道您的喜怒哀樂。

  媽媽謝謝您,謝謝您晚上下班後,還這麼有耐心的教我,謝謝您。

身體健康

女兒品琁敬上

十月九日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