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看圖寫作
姓名:詹蕎瑊
年級:6
班級:1
指導老師:鄭之婷
內容:

  照片是一種我覺得很重要的東西,因為它可以把各種美好的事物一一記錄下來,讓我們即使在多年以後,仍然可以憑藉它回憶當時生活中的人、事、物,與當下發生的美好回憶!

  某年某月,我從床底下找到了一張老舊的照片,那是我第一次去野餐。當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我們早早起床,開車出去玩。

  當日有很多我的家人,有爸爸、媽媽、弟弟和我的小狗,喔!還有外婆與外公。那天我們買了好多好多的食物,像炸蝦、飯團都是我的最愛!大家喝著飲料吃著肉串,聊天聊地非常歡樂又幸福。

  那時是春季,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,有時還有微風吹在身上,非常舒服,花兒們在草原綻放,潺潺的河水不斷流著,也許這就是快樂的來源,只要能和家人團聚。

  過了這麼久,再次看到這張照片,那開心的感覺還是沒變,反而多了一點懷念,現在父母工作又累又忙,根本沒時間出遊,每天只能在家睡覺,因為有了這張照片,才讓我受傷的心有了一點安慰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