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看圖寫作
姓名:王軍皓
年級:6
班級:5
指導老師:吳莉茹
內容:

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出遊時拍過全家福?而我手上就有一張一年前,也就是我五年級出遊時拍的一張全家福。

  去年暑假,我們全家去野餐,不喜歡出門的阿公、阿嬤也難得和我們一同前往野餐,我們去石門水庫管理局旁的大草原進行野餐,而拍下了這瓕全家福。

  我們大家來到這片一望無際的大草原,阿公帶著阿嬤在一旁欣賞著五彩繽紛的花草,我和爸爸則在草原上丟棒球,媽媽拿著手機拍照!很快!時間來到了中午,我們開始野餐,吃到一半時,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,原來是大表姐和他的男朋友也來這裡玩,媽媽提議拍一張照片紀錄美好的時刻,也請表姐一起入鏡。爸爸架好相機後,大家紛紛坐好,照片最左側是阿公和阿嬤,阿公旁邊是媽媽,接著是抱著我的爸爸,再來是表姐,相機倒數三、二、一後,拍照工作也告一萬落。

  如今照片中的阿嬤已經過世,我看著照片好像聞到阿嬤身上花露水的味道,可惜我再也聞不到了,此時,我不自覺的濕了眼框,想念起了阿嬤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