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下課十分鍾
姓名:陳婕縈
年級:4
班級:5
指導老師:鍾雅芳
內容:


      吵鬧的是上課鍾聲,優雅動聽的則是下課鍾聲。雖然我也想優雅的下課,但老師一直拖堂怎麼辦?下課前的五分鐘,我的心不讓我專心聽課,腦袋控制了我的思緒,無法專心解數學題。此時的我正在想:要找哪個人玩黑白棋?緊緻遊戲?還是先把作業寫完,到安親班就不用寫了? ……真想快點下課!
      「噹噹噹」,下課了!有的同學唉聲嘆氣,因為罰寫作業訂正;有的同學高聲歡呼,因為他們可以下課出去玩。下課一向不出去玩的我,被朋友們鼓勵下樓玩。
        下課時,無論何處都會有人。有人在廁所偷吃魔域爽,也有人在教室補作業;有人坐在生態池旁看水聲生物,也有人在玩大象溜滑梯。而我們則是在極速冰原上玩鬼抓人,極速冰原上也有人在聊天,甚至連以提供幼兒園小朋友玩樂為生活日常的玩具們,也想趁下課閒坐在極速冰原上做日光浴。
         正當大家玩得盡興新時,忽然間,一陣刺耳的聲音溜進大家的耳朵裡,讓大家像是被催眠一樣,不得不停下手邊的動作,快步返回教室上課。許多同學覺得,如果能讓上下課時間顛倒,那該有多好!可以放鬆,讓做了一整節課的我們可以有時間休息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