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下課10分鐘
姓名:林宥辰
年級:4
班級:2
指導老師:施旭威
內容:


    快下課了,我彷彿被關在惡龍的洞穴裡,無時無刻都想趕快逃出去,期待的心已經飛出窗外,想著等一下要玩什麼了,因為我最喜歡的時刻是下課。
    剛下課鐘聲響起,大家就像暴龍睡醒一樣有的拼命往操場飛馳,就是為了搶下那少數的籃球場,有的往廁所奔馳,就是為了不想浪費那僅有的歡樂時光用來排隊上廁所,有的則是在教室裡閒話家常有如菜市場般的熱鬧,而我就是為了搶下籃球場的那個。
    當我跑到籃球場時,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「真幸運啊!剛好還剩一個籃球場。」接下來就是我們男子漢的較勁時間了,我們在籃球場上拿下只屬於我們的分數,在這僅有的10分鐘裡,盡情地揮灑下我們熱情的汗水吧!
    在上半場我們互不相讓最後以三分之差輸給了對手,中場休息時間告訴隊友,我們一定要力挽狂瀾,挽回局勢一定不能再輸了。
    突然,噹!噹!噹!上課鐘聲響起,我們只能留下不甘的心,往教室方向前進,再跟對手相約下節課再續戰了。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才剛上課我就已經開始在期待下一節的下課了。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