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網路投稿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網路投稿活動

投稿題目:下課十分鐘
姓名:蔡宇芯
年級:4
班級:2
指導老師:施旭威
內容:

    噹噹噹~下課鐘聲響起,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從位子上,紛紛跑去玩耍,下課總是可以讓我放鬆心情和把我難過的是忘掉,可以讓我覺得很快樂開心,然而下課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匆匆的流逝。

    噹噹噹~下課教室裡傳來一陣陣音樂聲,原來是同學用直笛和口風琴吹奏出美妙的動人音樂,總是可以讓我舒壓及放鬆,並且隨著音樂哼唱振奮精神,因此,每當下課鐘聲響起時,我總是迫不及待的把樂器拿出來吹奏,沉浸在音樂的世界哩,無法忘懷。

    下課鐘聲響起,我很期待可以和同學玩捉迷藏、鬼抓人、桌遊,每一樣遊戲都讓我感到緊張刺激,讓我冒出汗,也讓我心驚膽跳,屏氣凝神,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般,坐立不安。

    下課鐘聲響起,讓我們玩得最累的地方就是操場,在操場上我們如一隻羚羊盡情的奔跑比賽,真像是非洲的大草原般,充滿生氣與活力,雖然汗流浹背,但也讓我十分滿足與快樂。

 下課總是讓我覺得很好玩,但是我覺得下課時間太短了,每次都還沒玩到盡興,接著鐘聲就響起了!下課的時間像飛奔的斑馬快速的奔跑,也像流水一去永不回頭,總在不知不覺當中,快速的流逝,真是一刻千金的下課十分鐘。

 


檔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