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桃園市楊心國民小學112學年度親職教育講座: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-優質校園

公告 歐于惠 - 輔導室 | 2024-03-20 | 人氣:741

孩子的情緒有時沒來由就爆炸了,他是怎麼了嗎?每次都要等到我生氣,孩子才會聽話?我們都曾對父母角色有無數的期待與盼望,但你是否也曾歷經無數挫敗?對自己的教育方式感到懷疑?讓我們一起認識創傷知情,探索孩子的情緒,了解如何與孩子對話,一起陪著孩子前行吧!

一、時間:113年4月13日(星期六) 上午9:00~12:00 (報到時間8:40~9:00)

二、地點:楊心國小童喜樓二樓圖書館

三、主題:家長的奇幻旅程--陪孩子一起長大

四、講師:吳珮甄 社工師

五、參加對象:有興趣的家長、教師及社區人士

六、報名期限:即日起自4月10日止

七、報名方式:請點選報名網址https://forms.gle/v9JdBKCMjxvvjRVi8      

八、為響應環保,當日請自備環保杯具(校內備有飲水機)

九、本校當日開放汽、機車入校停車,進入校園請慢行並依指揮停放。惟因空間有限,汽車停車格停滿為止,請您共乘或騎機車。

十、聯絡人:楊心國小輔導室4758680分機61062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誠摯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!